Friday, November 2, 2007

看到诗吟的文章我突然心血来朝要用华语来写日记。
如果有奇怪的句子请谅解,
因为我并不太习惯。
只是觉得好玩。

关于那所谓的‘风波’我并不太在乎,
因为我只是把心里的话写出来。
而别人有任何意见,
我不在乎,
或可以说是不想去在乎。
你们的原因未免太幼稚无理了吧!
随便你们怎么想。
但是要记得,
气得太多会变老哦!
=P

明天会有考试。
嘿。。。
D:
而且时间是在早上。
七早八早就有让我头痛的事!
命苦啊!命苦!
哈哈。
而我准备得如何?
哈哈哈哈哈!!!
应该说是还没准备吧!
等一下可能心情好的时候再说吧。
祝我好运哦!

噢,对了!
经天有CCA,
之后到85巴刹去吃饭。
nicholas等了我们足足2个小时!
厉害吧!
在路上,nicholas,shayting,wenmin一直说个没完。
一下子maple然后又audi。
很厉害咯!
chelseaYEO受不了他们一直complain,
而我就负责在那里笑他们。
chelseaCHIN如常静静地在那里听。
nicholas真的超三八!
因为只花了3块,
就在那里‘呵呵’的笑。
我们一直在向他吐嘈!
XD

今天算是过得很快。
回到家,看了4片VCD,
是金桢埙主演的‘魔女游戏’。
之前我刚看完了尹恩惠主演的‘葡萄院子里的男人’。
两部都满好看的。
是能让你爆笑得戏!:D

No comments: